The Depths of Your Mind BigBang 2008:The Depths Of Your Mind

Author:  legoline
Genre: Gen
Word Count: ~30,000

"Just hold on. Okay ? Don't die on me, not again."
If there was an U.S. record of People Who’d Come Out Of Surgery The Most, Dean was definitely the record holder.

故事發生在第三季結束後,
這裡沒有天使,所以不要指望Castiel 出來英雄救美.
而Ruby顯然在第三季就死透透了,所以這裡也沒有小三出來礙事.
( 我在說什麼呀?這篇是清水,清水!)

這裡的Sam 對Dean 超級有愛,恨不得捧在掌心裡呵護著.(清水!清水!)
非常適合對第四季有怨念的同學閱讀,白眼狼去死,母雞Sam萬歲!


摘要:
Sam 跟Bobby 聯手把Dean 從地獄救出來了,
基於Dean的狀況仍不太穩定,( 最初兩個星期他連話都不說),
他們並沒有繼續獵殺怪物的事業,只是開著Impala四處旅行.
半年之後,Dean在停車加油買零食時被一群不知名的邪惡醫生擄走,
成為某個腦部實驗室的白老鼠.

九十天之後,Sam 把Dean 救出來了,但是先前的實驗幾乎完全摧毀Dean 的健康.
一邊躲避邪惡醫生的追殺,一邊照顧發展出新能力的 Dean - 這新能力正逐漸由內往外殺死Dean,
焦頭爛額、無計可施的Sam 最後還是帶著Dean 回到Bobby家共商對策.



虐啊虐死人了,虐得我頭痛眼痛心也痛.

到底有多虐?看看這一段:
Dean 看著熟悉的廢車場,想起幾個月前他才剛從這兒走出去,帶著地獄的陰影及惡夢,
現在他又回來了-- 回來等死.

故事約三萬字,Dean幾乎從頭病到尾.看得我都快要呼吸困難了.
一開始我很不能接受這樣弱化的Dean,直到我讀到這裡....

夜裡,Sam莫名其妙醒過來。小屋裡看來毫無動靜,但他就是知道有事不對勁,
Dean,一定是Dean,所以他離開客廳,推開Dean的房門。
Sam朝Dean跨了一步,Dean看向他,雙唇緊抿,痛得眼睛瞇成一條細線,
一手死死抓著床單,另一手緊緊護著自己的腹部,身體繃得像一根絃.
他努力著不要發出半點聲響、呻吟、悶哼甚至於尖叫,這些Sam都看得出來.
即使痛成這個樣子,他仍然努力隱藏自己的疼痛,努力為了Sam堅強起來.

Dean不是什麼超級英雄,他會痛會流血,下手重一點照樣會咕咚倒地,
他的堅強在於他的勇氣,在於他的意志力,
一般人倒下來就不動了,而他會撐到最後一秒,戰至最後一人,
這的確是我們熟悉的 Dean Winchester,不論他剛從地獄爬出來或剛從一群瘋子科學家手下被救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goline BigBang 2008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