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yaebq.jpg BigBang 2010 : Sons o' Desolation PDF

Author name: joans23
Pairing: Sam/Dean (Wincest)
Rating: NC-17
Word count: 21,675

虐文再一篇。

背景:大西部,拓荒者與亡命之徒勢力消長的年代。

Dean Winchester,荒野大鏢客,在浪跡天涯追捕殺父仇人YED 的同時,順便幫路過的小鎮清理敗類。

Sam Campbell:小鎮牧師,平時除了佈道及訓練唱詩班外,也幫助鎮民解決生活問題,日子平凡而單調,直到他傻傻的愛上了外來客Dean Winchester。

故事以悲劇收場,Dean在清除了Sam身邊潛伏的危機之後,安靜的死在自己的血泊中;而Sam,摘下白領結,拾起Dean的槍枝,繼續父兄未完成的工作,獵殺YED。

It was still raining two days later when Sam buried Dean, the preacher and the stranger alone up on the hill.

這回我沒有哭成核桃眼,不過心裡那塊大石還是沈甸甸的壓得我透不了氣,如果故事再長一點會更好,停在這兒總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ans23 BigBang 2010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