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sing from Ruin Bigbang 2010:Rising from Ruin

Author name: elusive_life_77
Pairing: Sam/Dean, Brief Dean/OFC, Brief OFC/OMC
Rating: NC-17
Word count: 55,800 (approx)

故事發生在地球大災變之後。黃石公園的火山終於爆發了,人類文明遭受全面衝擊,地球回歸工業革命前的樣貌.沒有電力,沒有石油,沒有汽車,人們以馬代步。

獵魔成為公開的職業,雖然還是帶著少許神秘色彩,但至少不再是無給職了,獵人們在各驛站設有公布欄,以公告取代報紙流通資訊。

John死在一次狩獵中,而Dean在另一次狩獵歸途遭惡魔突襲,中劍慘死(還真的很慘),連屍帶魂被拖走。

失去Dean是不可承受之痛,Sam被時時刻刻對Dean的思念擊垮了,他的狩獵越來越像自殺任務,似乎等著哪天上帝會大發慈悲送他去見兄弟。

直到有一天,一個陌生的老人告訴他,Dean出現在Hollow Peak,也就是黃石公園舊址.附帶一個不太好的消息:Dean有一雙全黑的眼睛。

Sam毫不遲疑連著幾天幾夜策馬趕向Hollow Peak,懷著一絲希望,也許他的兄弟仍在等待救援。

以上部分與wincest無關。

Sam找到Dean了,事實上,是Dean找上他的.wincest從這裡開始。


故事共分八章,前七章成功的描述了Sam的絕望、Sam的希望、Sam的堅持及Dean的轉變,尤其是最後一項。

evil!Dean是比較少見的題材,因為他不輕易屈服.這裡的evil!Dean頑皮狡猾迷人同時又痛苦迷惘破碎,故事精采,令人驚豔又期待。

但到了第七章下半,突然出現的轉折簡直要讓我懷疑是不是換了作者,

Sam那麼的不顧一切,那麼的孤注一擲,背對著全世界,只為了救回Dean,

怎麼就因為Ruby小小的挑撥離間而突然背棄Dean?連Bobby都沒上當,而Sam卻一口咬定Dean是上門殺他的,

還下重手把毫不扺抗的Dean暴打一頓 (是的,又被打成豬頭臉了),

真相大白後,Sam後悔了嗎?心疼了嗎?沒有!還沒心沒肝的跟Dean大玩jerk bitch!兄弟經典語錄,

我憤怒了啊~~~~

故事的結局?是的,Bobby想出了可能的解決之道,實行了沒有?答案是沒有,

因為故事就停在這裡了,這算是開放式的結局嗎?

The Demon looked back, eyes flickering green momentarily before reverting to black. 

It was answer enough for Sam.

對我來說大大的不夠啊!我咬我踢我不滿我掀桌!

這故事虎頭蛇尾,頭重腳輕,還把我氣得半死,為什麼還要收進倉庫?

因為evil!Dean塑造得太成功,他的神秘與沈默有一種迷人的魅力,

為了這樣的Dean,只好無視半路變身的白眼狼,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usive_life_77 BigBang 2010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