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y's Gonna Break BigBang 2010:The Sky's Gonna Break PDF

Authors: smallnstealthy & invaderwitch
Pairing: Dean/Sam  互攻!
Rating: NC17  
Word Count: 39,000 

Step Behind wincest版


 

回顧Sam的前半生,不難發現Lucifer的勢力一直與他長相左右。

從六個月大時育嬰室裡的惡魔血,到Ruby這個討打的活動血袋,

Lucifer的容器培育計畫一直沒有中斷過,Sam的黑暗異能持續而穩定的發展中。


而Dean呢?同樣是命運劇場中的主角,卻始終維持凡人的身份與能力,

因為有某種力量阻止他轉變,某種信物,某種象徵。


天啟迫在眉睫,Michael不能再等下去了.

妨礙Dean轉變的阻礙被設計取走,然後所有的進化在一星期之內迅速完成,

整個過程中Dean吃的苦頭可想而知。


第一天,Dean瞎了。

第二天,Dean聾了。

第三天,Dean啞了。

第四天,Dean中風了。

第五天,Dean的背上長出翅膀,成為地球上最美麗的生物。


Dean會這麼乖乖聽話嗎?當然不會,他甚至連剪掉翅膀這種絕望的反擊都試過了 (結果翅膀剪不斷,改用挖的,連根挖起,看得我手腳發軟),Michael如果想順利附身容器,他必須付出相當的代價。



老實說,劇情很普通,bug滿天飛,結局也沒什麼說服力,但是,對Dean美貌的盛讚幾乎每兩段就出現一次,看得我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