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77.jpg Right Place, Wrong Time - FanFiction.Net

Author: RealFunkyTown
Genre: Hurt/Comfort/Drama
Words: 5,275

Dean做什麼事都得鬧得轟轟烈烈,即使只是出門買個漢堡.

趁著Sam呼呼大睡之際,Dean興高采烈的找了家小餐館,想吃頓真正的漢堡大餐,卻碰上了結夥搶劫.

正值用餐時刻,館子裡滿滿的坐著小孩,父母,還有未成年的店員,隨便一個擦槍走火就會有家庭面臨悲劇.這個犯罪現場讓Dean突然覺得這三個持槍搶劫的人類應該全送去餵食poltergeist(喧鬧鬼).

本來應該拿了錢就跑的搶匪們起了內鬨,其中一名喝得半醉的匪徒堅持不肯放棄"到手的樂子",壓著絕對不滿16歲的女店員上下其手,忍無可忍的Dean終於出聲了.

轉移焦點是Dean的拿手絕活之一,通常用來保護自己的弟弟,今天,則是為了解救一個素昧平生的漢堡店員工.

Dean成功了嗎?當然,誰的槍法有他準?Dean受傷了嗎?那是一定的,成為搶匪目標不被踢個幾腳挨個槍子才叫奇蹟,他的頭像個水龍頭似的血流不止,外帶腦震盪.

一切風平浪靜之後,輪到得救的人質們照顧Dean了.他對這個狀況不適應之至,救人是他的工作 (不如說是天性吧),何來感激之說;更何況陌生人極少對他伸出援手,這讓Dean簡直想全速逃離現場,就算他得爬著出去.



Sam清理著傷口,"漢堡好吃嗎?"

"如果我有吃到的話,現在也會全吐在你的鞋子上".Dean轉開目光,"我想以後我們得讓你來選地方吃飯了."

Sam在傷口壓上紗布,"不,Dean,聽起來你選對了餐廳,我只是很抱歉當時你只有一個人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