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49.jpg 【劇評】一路走來 歲月改變著的 你們_邪惡力量吧  作者:碧梟

節錄:

或許,大家都還記得,火焰般的五芒星片頭伴隨著「saving people, hunting things, family business」劃破耳膜的瞬間。那時的一切都很簡單,卻很美麗。畫面是五彩繽紛的色調,有著燈光,有著美酒,有著夕陽,和性感惹火的女孩。

再回首,百年身。

可以不再瞭解,卻不能不再信任。

即便不知道,下一秒,他,或是他,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卻也必須清楚,其實他們可以放心的將後背交給對方。



我想,這樣的傷感是每個SPN影迷都會有的。是的,他們都變了;是的,他們回不去了;是的,我們最想看到的角色還原,現實中不存在,戲裡也不會發生。他們走在生命的軌道上,只能向前,永遠不會回頭。

我們自己正過著這樣的生活,走著相同的軌道,又怎麼要求劇中角色無視五年的風風雨雨,回歸當年天真莽撞的單純男孩?

The choices life forced you to make changed you.

-- 不過文中關於Sam的部份我不完全同意,因為這樣的Sam不僅讓人無法暸解,同時也無法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