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Kept!verse - livejournal

Author:  tabbyshhh
Pairing: JDM/JA,JP/T.W
Rating:  R - NC17

第一篇及第五篇中譯 譯者:pcdean

第一個CP還算常見,第二個....呃,可以自動無視,至少我都是當作沒看到。

Jensen轉過來,那雙被長長濃黑睫毛覆蓋的綠眸望著他,向他發出自從他們的初吻後,只專屬於Jeff一人的秘密微笑。

這是一個億萬富翁及與他美麗的另一半的故事,從2008年開始陸續發表,目前已經有18篇了,屬於我最愛的"大家都寵愛Jensen"類型,是Deangirl被正劇虐完後療傷治癒的好去處。

JDM是個成功的富商,他的另一半是人間少有的絕色,帶著十分羞澀,八分自閉。

關起門後的Jensen其實是個被寵壞了的美人,偶爾會耍無賴,但他憤怒的樣子火辣到冒煙,足以使冰山自燃,所以沒有人在意他時不時發作的公主脾氣。

18篇小故事,記錄了18歲時Jensen與JDM的初遇,到12年後兩人依然堅貞不渝的情感,偶爾有點小言,不過看在Jensen是那個小言的受益者的份上,我十分樂意忍受。



等等,那JP/T.W又是怎麼回事?呃,Jared是JDM指派給Jensen的bodyguard,而Tom Welling是Jensen的同學兼好友,Jensen一手撮合這兩人成為情侶。

Jared對Jensen的保護欲有時比JDM更為強烈,他非常非常疼愛Jensen,簡直到了願意為他跳火坑的地步(願意一起跳坑的還有另一個bodyguard - 是的,我們忠實的Chris)。J2兩人的關係有點像閨中密友,可是你會把姐妹淘細細呵護在掌心怕她摔疼了嗎,當姐妹淘流淚時你會覺得心臟被扯出來踩碎了嗎?我不太清楚作者有沒有意思在最後的結局裡把兩人送作堆,但,管它的呢,只要大家都疼Jensen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