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E20.JPG 中譯:Missus a Deo 原文連結: Króka-Refs saga

Author: kroki_refur
Character: Dean, Sam, John, Mary.
Rating: PG13

Summary: 2008年10月, Mary Winchester打開家門,面對了一個長得跟他兒子一模一樣的陌生人。

一直都知道Sam像John多些,看過正劇的人對此大概不會有什麼意見。那麼Dean呢?他是比較像Mary的那一個嗎?老實說我從沒想過這個問題,頂多覺得他完全遺傳了老媽的精緻相貌。看完這篇故事之後,我認為答案是肯定的,Mary那種對世人的關懷及同理心,以及永遠會罔顧自身利益做出正確決定的傾向,的確是Dean的作風。

中譯文字優美,如行雲流水,讓故事即使在結束後仍然在心裡一遍又一遍的留下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