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20x240.jpg The Bright Lights of Disturbia PDF

Author: Leonidaslion
Rating: NC-17
Pairing: Sam/Dean, Dean/OCs,
Spoilers: up through In My Time of Dying
Genre: drama, h/c
Word Count: 370,840

Summary: Not all of our scars are worn on the outside ...

L大的鉅作-Disturbia,心儀已久,但始終沒有閱讀的勇氣,第一因為它是超級長篇-300K吶!二來此文之虐聽說到了字句都能撕心裂肺的地步,所以即使連berserker verse都咬著牙啃完了,還是沒敢去動這篇。

最近耳聞同萌的大人們準備聯手翻譯這篇長文,我等啊等的,終於決定先一步跳進火坑,先看先贏!然後 - 阿娘喂~,L大虐人的功力果然已臻化境,好幾次看得我心痛得都要停止呼吸了!



故事重點:天妒紅顏。沒錯,就是這樣 (被Dean一槍爆頭撒鹽放火燒掉!)。這裡的Dean比正劇中要複雜兼脆弱許多,因為故事發展與正劇差異甚大,Dean經歷了太多痛苦與折磨。

The Yellow Eyed Demon深知Sam心裡對兄長的迷戀,於是將Dean崩壞為除了Sam之外誰也不信誰也不願接近的破碎美人,作為迎接Sam成為boy king的超級大禮,而使用的手段就是....呃,嗯,你知道的!但最後就連YED都對Dean上了癮放不了手,牠太想要Dean,於是一次又一次試圖接近,倒楣的Dean一次又一次的破碎,Sam是他唯一的希望。

這麼長的故事劇情當然不止如此啦,當YED乖乖領便當去後,眾人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如何幫助Dean拼湊回完整的自己上,而Sam就在這個節骨眼上選擇放手離開,一去四年,毫無音訊-當然,Sam有他的理由,而且十足充分,但對Dean來說這就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他掙扎著恢復,掙扎著在灰燼中重生,直到他再也不需要Sam,不需要他的謊言。

如何贏回Dean的信任,就是這篇故事最後十幾章的重點,有時候我會為Sam感到心疼,但想到在那麼多信誓旦旦的保證 -I'll never leave you- 之後,Dean還是被扔了下來,以為自己被遺棄了,以為自己骯髒到無人願意接受,一個人面對鮮血淋漓的傷口,一個人在烈焰中燃盡重生,就發現Dean的不信任是可以理解的,倒不是說Sam罪有應得,而是一個人在徹底死心之後,復原就變成了幾乎不存在的字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onidaslion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