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522-A-0059.jpg Black Horse and the Cherry Tree

Author: silver ruffian
Genres: Supernatural/Angst
Characters: Dean W. & Bobby S.
Words: 178,911

在一場糟糕的hunt中,Dean的前世記憶漸漸浮上表層。他曾經是Death,天啟四騎士之一,而他的座騎 - 漂亮的黑馬兒不辭千里來尋主了。 

- I didn't mean to hurt you. I was angry, the black says softly, inside Dean's head.

- Why?

- You left me. You left us.

未完,連載中。

超長篇,首章發表於08年,目前進行至第52章,有前世的記憶與今生的恩仇,架構龐大,文筆細膩,並巧妙的融入了SPN的劇情及角色,好看耶,耐心坐等更新。



AU劇情:John & Sam 在懷俄明州 的Devil's Gate前被YED用定身大法困住了,Dean用Colt斃了YED (Colt在Dean的右手裡膛炸,把右手掌炸得一點不剩),他沒來得及救下John & Sam ,失去親人的Dean大崩潰,被Bobby抬回家....

幾個月之後,Dean逃出Bobby家(先把可憐的Bobby迷昏了),跑到十字路口去交易,破碎又絕望的Dean在途中慢慢想起了他的前世今生,他的名字叫做Gaelen,他是Death,The Horseman,而Samirah - 他的座騎循著這絕望的氣息一路尋來....

原來YED跟Dean的樑子早在前世就已結下,當年Ruby還是派來行刺Dean/Death的陣前大將,Dean為了不連累其他兄弟姐妹 - 沒錯,另外三位Horsemen,以及他心愛的座騎,毅然脫隊遠走他鄉....

這裡的Horsemen跟正劇裡差很多,就只是比較強的異界生物而己(其實也夠強了),他們的能力有限,遇上天使或大隻惡魔還是要打上一場硬仗。他的兄姐們非常愛護這個小弟弟(Dean是最晚加入的Horseman) - 基本上文中的好人都很疼愛Dean,而壞人都對著他流口水(Uriel 除外,他滿腦子只想除掉Dean)。

Dean被炸掉的右手長回來了,變成幽靈手掌,透明的,泛著金光,簡直就是Colt隨身版,有殺神屠魔的效果,實驗品:禿頭天使Zachariah。

大快人心的一幕:Samirah在十字路口把Ruby踩成肉泥一團,Muhahahaha~~~

交易完成,Lilith得到漂亮男友一枚/強大死神一隻 (還附贈飆風大黑馬一匹),但John跟Sam並不在她手上,他們被天使帶走了,作為要脅Dean的籌碼 。



John決定兵分兩路,他上了天堂,找到Mary及其他老戰友們,Sam跟Dean會合 (過程中順便宰了Uriel)。因為Sam是Dean的兄弟,所以其他Horsemen毫無異議的接受他成為家人,他成為第五位Horseman,而且有個經典的新名字 - Bitchface。

- 你需要一個名字,Sammy。
- 名字?
- 當然啦,我們是天啟四騎士,現在有五個人了,啊~我想到了。
- 啥?
- 我們原來有戰爭、死亡、瘟疫、飢荒,現在又多了一隻臭臭臉 (Bitchface)。
- 世界末日天啟之 - 臭臉騎士?
- 沒錯!
- 為什麼!
- 因為每次你使用超能力的時候,看起來都很不爽。
- 一點都不好笑!
- 我覺得挺好笑的。



這段一定要記錄一下,真是令人激動的一刻:

- Alastair慌忙的離開容器,動作迅速,但Dean的力量更快,地獄的首席拷問者在瞬間魂飛魄散。

A叔就這樣退場領便當了,連Dean的小臉都還沒摸到呢,他房裡那特製的十具刑架也派不上用場了。(五具給horsemen用的,另五具,給馬兒用....馬也有專屬刑架)。

- 他傾身向前,凝視眼前人類的臉龐,對於凡人的美麗,他仍保存著相當的記憶,眼前這個人類有著天使般的臉蛋,也許是Michael等級的,一隻野獸穿戴著這樣的美在世間行走,會給世界帶來超級大災難。 - 這是傾城傾國的意思嗎?

嘿嘿嘿,墮落的死亡天使也無法否認Dean的美貌,最愛這種故事了,令人心曠神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lver ruffian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