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2JessRae-1.jpg What Comes After

Author: November's Guest
Category: Hurt/Comfort, Horror, Angst, and AU
Rating: T (PG-13)
Chapters: 6 - Words: 42,180

The Wake-Up Call 的續篇,第一章發表於08年,後來因為太忙停更很長一陣子,到現在三年只進行了六章,看樣子這個坑要守很久....

才剛看完第一章我就暴走了,不罵個幾句我會悶死!三米你這小沒良心的,你哥才剛把命撿回來,氣還沒喘上一口,這會兒你又忙著把他往火坑裡送,還說有多在乎他blahblah....,鬼才相信!氣死我了!

我知道作者是個Dean-girl,還是後媽級的,可是,後媽也有個底限對吧?Dean還沒被虐死我先心碎了滿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vember's Guest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