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rkestbanner2.gifDarkest Side of Black

Author: adrenalineshots
Rating: NC17
Paring: Dean/monster
Characters: Sam, Dean
Warnings: m-preg; sexual assault, character death, language
Chapters: 12, Words: 78,500

時間,第三季尾聲.在沙漠裡獵殺Chupacabra的時候,兩兄弟被突如其來的沙暴分散了。Dean被不知名的超自然生物攻擊,有了意外的....結果。

孤獨而勇敢的Dean,熊媽媽模式全開的Sam與Bobby,以及詭異莫名等待真相揭曉的超自然案件。

作者的警告: 在你開始閱讀之前,讓我先告訴你這篇故事裡有什麼。你會看到超自然生物性侵害事件,男人懷孕(敘述不多),你會看到角色死亡(基於故事發生在第三季末,你大概猜得到死亡的角色是誰),還有大量的憤怒、咒罵及愁雲慘霧。

本故事兒童不宜....容易不安的人也不宜閱讀。

讓我再告訴你這篇故事裡還有什麼,這是關於夢與惡夢的故事,這是有關希望與願望的故事,這是關於摯愛與失去的故事。

不愛看Mpreg,從來就不覺得大男人懷孕有什麼萌點 -- 除非夾帶在超級甜文中。但這個作者的故事常帶給我意外的驚喜(作者在DeanDamage.com也有帳號,就是H/C派大名鼎鼎的Ophium),在痛苦中找到力量,從悲劇裡獲得新生,所以在作者強烈的警告之後,我還是決定把故事追完。

我一點兒也不後悔。



在炎熱的夏日午後,這個穿著風衣的男子似乎一點也不受熱度及陽光的影響,他看著The Winchesters一家團圓。

-- 這是在浪費時間。

他的同伴不耐煩的指出這點。

-- 他有任務要完成,任務中不包括照看那個怪物嬰兒及他的怪胎兄弟。

-- 安靜。

穿著風衣的男子這麼說。他的藍眼睛緊緊的盯著眼前的畫面。

-- 我們的時間還夠...現在還夠。讓Dean Winchester至少能擁有眼前這個時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renalineshots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