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touse-coverslowprocess.jpgBigBang 2011:A Slow Process of Understanding

Author name: arabia764
Genre: RPS AU
Pairing: Jared/Jensen
Rating: NC17
Chapters:12, Words: approx. 94,300

What is Jared meant to do when he's forced to permanently bond to a slave he doesn't want just because he made one silly, drunken mistake?

Warning: One incident of harsh rape, but not graphically described. Some dub con; how much there is involved is debatable.

文筆很優美,情節也十分細緻入微 -- 這是故事前半的大大優勢,但到了後半段,就成了拖泥帶水又無味的雞肋,我是狠狠踹著桌腳咬牙看完的。

另外,在接近尾聲時突然從天外飛來一筆的性侵害情節不知作用何在,被打趴住院也就夠了吧?何必一定要動用如此驚聳的戲碼來證明Jared的真愛無敵?

這裡的Jensen身段柔軟,但骨子裡強勢得很,無論扮演美麗溫順的slave或強悍剛硬的革命軍領袖都充滿魅力;而Jared在這段關係中脫胎換骨,從無知又自以為是的小屁孩成長為知道地球上還有其他人存在的成年人,過程有點牽強,我很難說服自己Jared在公共場合被嚴重羞辱之後能有這麼無私的自省能力。

互攻,但這是必要的,象徵兩人在新關係中的平等關係 -- 聽起來很幼稚,不過作者把概念表達得很完整,所以看起來不會太突兀,此外,不管攻或受,作者堅持Jensen都是美麗不可方物的那一個,所以我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bia764 BigBang 2011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