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r's Green.jpgBigBang 2011:Fiddler’s Green PDF

Author name: splashpink
Genre: RPS AU
Pairing: J2
Rating: NC-17
Word count: 42k


Jared是大明星,Jensen是前陸戰隊隊員、Jared的前任保鏢,目前的身分是國際傭兵及Jared的情人。

當戰爭在瞬間暴發,完全改變地球面貌時,休假中的Jensen正在老闆的辦公室裡等待升職,Jared穿著迷彩服正在片場裡拍攝戰爭片,一個貨真價實的軍人與一個只受過四星期特訓的演員,將聯手拯救世界。

特別喜歡一、二章裡的Jensen,在戰場上完全的強悍及冷靜,舉手投足都是迷死人的硬漢作風。在接下來的章節裡,雖然Jensen一樣出色一樣驃悍,但部分重心偏移到小卒立大功的Jared身上,而且最後還讓Jensen為了自己的「失言」道歉,讓我看得有些不樂意....

小小疑問:穿著敵軍"戰服"的J2為什麼沒在Black Hawk出現的第一時間就被亂槍打死?也許我漏看了某段脫衣細節?但除了一二章之外,我實在沒有重看的意願了....

Marines I see as two breeds, Rottweilers or Dobermans, because Marines come in two varieties, big and mean, or skinny and mean. They're aggressive on the attack and tenacious on defense. They've got really short hair and they always go for the throat.

RAdm. "Jay" R. Star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lashpink BigBang 2011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