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sguard_header6.jpgReverse Bang 2011:The Heart of Everything

Author: cleflink
Genre: RPS Steampunk AU
Pairing: Jared/Jensen
Rating: R
Word Count: 23,800

AU,時空背景有點類似典型的D&D,人類科技文明方興未艾,部分文明用龍鱗提煉燃料,倒楣的龍族被殘殺被囚禁,但對絕大多數的人類而言,龍這種生物只是奇幻小說中的產物,他們沒看過龍,也不曉得有殺龍取鱗這種殘暴的行為。Jared馬上就要發現,龍不但是真實的,而且牠們遠比傳說中要來得美麗。

這篇故事很不簡單,在兩萬多字之內打造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同時讓人馬上能夠跟上這個世界的軌道。全篇以Jared的視角敘事,但一點也沒有遺漏Jensen的迷人風采,我尤其喜歡這兩隻笨拙的談著戀愛的方式,如此真誠又情感強烈。

Chris said, distracted. "Dragons fucking exist? Since when? I can't believe, wait, what are you doing?"

"Sorry," Jared said. "Right now, I've got to stop those guys before they enslave my drag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eflink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