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Ghost.jpgReverse Bang 2011:The Ghost

Author: hunters_retreat
Genre: RPF
Pairing(s): Jensen/Jared
Rating: NC-17
Word Count: 28,000+

人類與精靈之間的藩籬在三十年前就已經打破了,精靈不喜歡人類,而人類非常艱難的試著討厭回去 -- 精靈都太美麗了,很難不被他們吸引。特勤警探Padalecki 在調查案件的時候撞上了一個精靈 -- 不是什麼普通精靈,而是The Ghost,傳說中最強大同時也最美麗的精靈。

The Ghost不受精靈世界的規範束縛,只服從女王的命令,而且這是因為他願意而不是因為他必須如此,事實上女王完全不是The Ghost的對手.精靈們懼怕The Ghost,人類只聞其名但難見其人,他的名字叫做Jensen Ackles。

我喜歡作者描述Jensen的方式,強大優雅美麗具有壓迫感,美中不足的是這是一篇JA/JP,而且JA對JP的渴望常常讓我感到一身惡寒 -- 請原諒我無法感同身受,之所以硬著頭皮看完全是因為Jensen的角色太吸引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nters_retreat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