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_icon1bThe Dangers of Intimacy

Author: aquariell
Genre/Pairing: (slash, angst, romance, gen) romance Gabriel/Dean
Rating: R
Word count:15,109

當Castiel從地獄把Dean拽出來的時候,他也幫Dean豎了一道屏蔽記憶的牆,只是從來沒人知道有這回事。當天啟結束,不管天上的還是地下的都滾回老家之後,Dean的牆倒了。

主角當然是Gabriel跟Dean,Sam是打醬油的,跟另一名醬油Castiel窩在一邊涼快順便談戀愛。

Gabriel負責修補Dean的靈魂,基本上就是把靈魂對拆,壞的那一半直接放火燒了,好的那一半放在自己的Grace裡慢慢養傷,日子一久,這名天使長終於不敵Dean的魅力,徹底淪淊了。

我喜歡天使們在直視Dean的靈魂時發出的讚嘆聲,這個人類不止外貌美麗絕倫,他的靈魂更加引人注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quariell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