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ding_awayFading Away ★★★  中譯版本 (超自然同萌)

Author: etoile-etiolee
Characters: Sam W. & Dean W.
Word count: 3000
Warning: Spoilers for the S7 finale. Can be seen as a deathfic, but not really.

723衍生文,與Mirrordance的Step Behind有著相似的主題 -- Sammy,這次你得放手讓我走了....

標準催淚文。

Part II here: http://etoile-etiolee.livejournal.com/5316.html#cutid1

被困在地獄裡的人類,最終會成為魔鬼.那麼被困在煉獄中呢?

Dean從煉獄回來了,看起來跟以前的他沒什麼不同 -- 也許只有一點點。

Sam頭也不回的轉身走進車裡。他一直開一直開,開了很久,直到再也無淚可流,直到他幾乎無法維持清醒。

他想著,Dean一直都帶著一種自然天成的力量,如果煉獄能把他變成怪物,那麼元素精靈將是最適合他的選擇。

Dean一直都喜歡行動,速度,奔跑,駕車,他生命中最恆常不變的部分,就是一刻不停的前進,Sam更願意想像Dean此刻正駕著風,就像開著他的車一樣,開心的,兇猛的,試圖抓住那一直以來似乎都如此接近的自由。

如此接近。

Art by Kakilili

fading_away_by_kakilily-d54aej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oile-etiolee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