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ween Angels and Insects.jpgAre You There, Dean Winchester? It's Me ... God

Author: bunnymaccool
Genre: Season 6 AU - drama,humor,romance
Pairing(s): Dean/Cas pre-slash
Rating: R - for language
Word Count: 33,300

Season 6 AU。Dean最近很頭痛,因為Raphael掌控了天堂,並且視追殺溫家老大為神聖使命,Balthazar則不屈不撓的扮演自以為是的混蛋,而Sammy突然對老哥的性向有了翻天覆地的新認知,至於Cas....,Cas看著Dean就像看著世上最美味的起司漢堡。

這團混亂只是前菜,正餐是平息內戰並拯救世界,只要Dean肯再度犧牲自己。說真格的,如果Dean有機會跟上帝面對面的話,他會 -- oh hey,Chuck,你在這裡做什麼?



除了Castiel太ooc之外,其他角色都寫得十分傳神,尤其是Dean,讓人想緊緊擁抱他,然後用力朝他的後腦巴下去。

看到第七章時,明知劇情有點拖拉,明知Dean有點婆媽,明知結局會有轉機,但我的淚水就是停不下來,這樣的Dean怎能不招人疼?

因為最近對Cas十分無愛的緣故,所以最後一章我只瞄了兩眼,然後決定當作這章完全不存在,看著Cas迷戀Dean我毫無障礙,但看著Dean同時也戀上那雙藍眼睛,我的胃就開始抗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nnymaccool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