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90_originalDean Winchester's Home for Wayward Angels PDF

Author: bunnymaccool
Pairing(s): Dean/Cas
Rating: NC-17 - for language and sexual situations
Word Count: 20,500

去年DC BB Are You There, Dean Winchester? It's Me ... God  的續篇.

天啟結束.在復活了Dean之後,上帝把他的三個最難管教的兒子扔給了Dean,美其名監護,實則擔任貼身保鏢的職務,Bobby家擠到快爆掉了,Dean的頭也被鬧得快爆掉了,Crowley很愉悅的也來參一腳,The Winchester Family變成了動物園.

當然,上帝的每個安排都是有深意的,發現了真相的Dean當然不會善罷干休.

Dean:等一下!你剛把三個最瘋狂的兒子丟給我撫養,我要求贍養費!

God:你還真說得出口!

Gabriel:你剛剛是不是罵我爸是個鬼祟的狗雜種?

上帝在Bobby家後面造了一棟漂亮的小屋給溫家兩人及天使三人居住,門口還掛著一個木牌,上面刻著三個大字:贍養費

Gabriel:如果房子歸你,那代表老爸拿到車子跟狗對不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nnymaccool Destiel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