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ynxwitchesSci-Fi/Fantasy BigBang 2012:The Witches of Salem PDF

Author: revenant_scribe
Genre: Slash | Alternate-Universe | Film Adaptation
Pairing: Sam/Dean
Rating: PG-14
Word Count: 22,190

Summary: 第一次單飛獵魔的Sam,在Salem這個惡名昭彰的女巫之城遇到了Dean -- 一隻被詛咒而變身的漂漂黑貓.在Sam不小心耍笨復活了三百年前被燒死的女巫姐妹後,一人一貓要聯手保住小命,順便拯救世界.

變成貓貓的Dean很可愛,聰明機智嘴上還不饒人,常常把Sam氣到抓枉,但還是不由自主的自動變身為喵星人.

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Dean最後有沒有變回人形吧?當然有啊,要不然這兩隻要怎麼談戀愛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enant_scribe Revenant BigBang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