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12_600BigBang 2014:Between the Earth and Sky  PDF

Author name: alezig
Genre: RPS - fantasy
Pairing: Jared/Jensen
Rating: NC-17
Word count: ~34 000

這是兩隻精靈 -- 其實alae不該翻譯成精靈,應該稱為有翼族吧,不過唸起來太拗口,而且他們也只有四吋高,視覺效果跟精靈大概是差不多的.這是兩隻alaes從一起落難到互相扶持繼而陷入情網的故事,alezig的故事從不叫人失望,這篇也不例外,唯一的遺憾就是太短了,這麼可愛的故事怎麼可以30k就結束了呢?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前三章,Jensen是皇室與宮女的私生子,屬於社會階級的最底層,只能生活在森林最底下幾乎照射不到陽光的小枝枒,吃的穿的都得靠自己,我喜歡看他帶著種子去交易時小腦袋裡斤斤計算的萌樣 -- yeah!今晚有魚吃了!

而Jared呢,是另一個皇城的王子,養尊處優卻不驕橫,專程過來徵婚找伴侶,結果兩人被一起老鷹叼走,嚇得要命還凍得半死,然後在森林裡努力求生 ,一邊避開來自天空及地面的掠食者,一邊還要在想辦法在陌生的環境裡填飽肚子,Jensen的野外求生技巧顯然比王子強多了,他會會削長矛,會辨識可食性植物,會獵殺老鼠,還會用鋸開的橡果當水壺 -- 有蓋子的唷!真是萌死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alezig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