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b9b.jpg1/8新增 Dean:When I was 22years old(S/D PG) 

Dean一直知道自己長得很好看,好看的意思是他能輕易釣到一個小妞來場酣暢的不花錢的性愛,但那不意味著他能忍受那些看起來足有300磅的卡車司機對他的屁股和嘴唇評頭論足。

作者:yokodashfoud

When He was 22years old(Sam/Dean PG)

作者:yokodashfoud

22歲的Dean·Winchester有著驚人的美麗。是的,美麗。

Sam從不認為男人應該用美麗來形容,但是他哥該死的就是那麼美麗!

When He was 22years old(John/Dean PG)

作者:yokodashfoud

22歲的Dean·Wincherster就是一個會走路的活體春藥。

每當他一進酒吧就有無數男女的眼睛像狗熊看到蜂窩一樣牢牢釘在他身上,當他對John微笑或大笑的時候那些眼神又全部像剜肉一樣轉到John身上。John不知道這時候衝出去說他是我兒子是不是個好做法,應該不是,因為他從沒那麼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