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Lonely SoulsBigBang 2012:The Lonely Souls PDF

Author: dragonspell
Pairing: Sam/Dean, Castiel/Dean
Rating: NC-17
Word Count: 23317
Warnings: Season 4, one-sided Castiel/Dean, stalker!Cas

當房門關上之後,Castiel知道門後的Sam & Dean真正的關係,但他寧願視若無睹,前提是他得徹底擺脫腦海中Dean Winchester的影像。

Castiel單戀Dean,Castiel盯Dean的哨,嘎嘎嘎嘎~這麼令人振奮的主題怎麼可以錯過呢?

時間:第四季,主線是案件文,但作者用了大量文字描述Cas的心理活動,從著迷到淪陷,從不滿到嫉妒,從疑惑到頓悟,Cas眼裡的Dean是不可抗拒的致命吸引力。

危在旦夕的封印們需要他保護,投入戰場的兄弟姐妹們需要他支援,他有更重要的地方該去,更急迫的任務待完成,但他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回到Dean Winchester身邊,偷偷的觀察,默默的守護,並疑惑自己到底得了什麼失心瘋.

Dean的心理活動則偏重在地獄後創傷症候群:永無止盡的惡夢,日益嚴重的自我評價低落。只有Sam能讓他維持神智清明,只有Sam能讓他掌握現實,只有Sam能讓他心安(為啥不直接說是安全感?因為安全感一詞用在Dean身上。聽起來總有點示弱的感覺,而這裡的Dean完全不弱)。但越來越多的隱暪與謊言,在兩人之間鑿出了一道鴻溝,也在Dean心裡侵蝕出一個無法填補的空洞。

因為愛上遙不可及的對象,Castiel的寂寞給了怪物趁虛而入的機會,切斷了他與天堂的聯繫,被囚禁在虛無的黑暗中,他唯一的得救希望只有溫家兄弟,但Dean心中更大的空洞使他成為怪物眼中更美味的目標,營救行動進行得十分不順。

Dean不太在意Castiel熾熱的眼神,也無心研究,那是Cas的問題,Dean自己的麻煩已經夠多了,沒有多餘的心力去關心這個囧天使到底在鬧哪樣,不得不說,我喜歡Dean的這種態度....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agonspell BigBang 2012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