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ginalBigBang 2012:(dis)honorable discharm PDF

Author name: cala_jane
Genre: RPS
Pairing: J2, Chris/Steve
Rating: PG13
Words: 26k

2010Semiautomagic 與2011Misspelled 的續篇,Semiautomagic 三部曲 的終章,小巫師這次更悲情了。

故事緊接著上一部的尾聲開場。Jensen在上一集裡使用了黑魔法,這是白魔法界最大的禁忌,想當然爾會引來議會的追捕 -- 也不算追捕,小美人在家裡講著電話就被人直接破門而入綁走了。議會對巫師的誤入歧途從不寬貸,不問理由,不管結果,只在乎黑白的界限,可想而知,我們的小巫師要人頭不保了。

小巫師還是如同以往一樣的善良單純勇敢,還有一點遲鈍,讓人不知道該一掌給他巴下去好,還是用毛毯打包再餵他餅乾牛奶,幸好他的朋友們勇敢的夠勇敢,強大的夠強大,聰明的夠聰明,腦袋巴過了馬上奉上毯子跟餅乾,提供無上限的支援,連一向看他不入眼的對頭也出面幫他清理不友善的環境,悲情小美人終於可以擁抱幸福了~

這一部沒有前兩部精采,沒有曲折離奇的案件,也沒有血花四濺的場面(我是H/C派的) -- 雖然美人還是被折騰得夠慘 -- 總覺得劇情不夠豐富,而且所謂的快樂大結局有點一廂情願,童話故事都沒這麼草率。

除此之外,Steve/Chris的戲份也太重了點,我喜歡Chris,但對這個配對沒有興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la_jane BigBang 2012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