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miautomagic BigBang 2010:Semiautomagic PDF

Author: cala_jane
Pairing: Jared/Jensen, Chris/Steve (background)
Rating: PG13
Word count: 24,497

我叫 Jensen Ackles,我是個巫師.不,我不是在開玩笑,見鬼的我甚至還登了廣告,去查查電話簿就知道了,就在「巫師」那一欄下面,你一定會看到的,因為底下只有一個名字.



-- 改編自Jim Butcher的 The Dresden Files --

巫師Jensen,警探Chris Kane,白派吸血鬼Jared,一件血腥兇殺案, 差不多就是整個故事了.

什麼叫白派吸血鬼?嗯,紅派的以吸血維生,黑派的吸收痛苦,而白派的嘛,他們依賴生命力 -- 多半是Sex -- 維生....QQ

聽起來很火辣,不過本篇分級只到PG13,所以沒有肉沒有肉沒有肉~

故事很短,短到結束時讓我大大傻眼,什麼?這樣就沒了?那個兇狠又強大的冰雪皇后呢?那個利慾薰心的JDM呢?

這故事怎麼看都只像個前傳,如果沒有續集那就太古怪了,嚴密觀察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la_jane BigBang 2010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