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jpgFive Minutes  - jensen ackles中文網

Arthur: Mirrordance
Genre: Hurt/Comfort/Friendship
Words: 2,300

原文:Five Minutes - FanFiction.Net 翻譯:Joyfishsc

5分鐘,Sam就只離開了5分鐘,他那不可思議的老哥可以在這短短的5分鐘裡惹出什麼麻煩?Castiel將以慘痛的親身經驗告訴你答案.

Dean被怪物劃傷還中毒了 ,但直到Sam出門採購補給品後他才發現傷口,他曉得怎麼調配解毒劑,Sam也已經快馬加鞭急速回航中,但毒性發作得太快,很可能Sam還沒到家、解藥還沒煮沸他就要蒙主寵召了,

他不能求主暫緩榮恩,但他可以騷擾主的手下,於是Castiel接到一通只有motel地址的電話 -- 是半通電話,因為騷擾他的那傢伙已經說不出句完整的話了.

Castiel的瞬間移動及時搭救了Dean的小命,Sam氣急敗壞的踢門入房之時,正好趕上天使一邊吹涼解毒劑一邊餵食軟綿綿半昏迷不太合作的Dean的畫面(大萌!).

"Thank you for coming," Sam said. -- Thank you for coming, when I couldn't. --

好喜歡這種Sam跟Castiel 齊心照顧Dean的故事.


除了把自己弄到差點翹辮子之外,Sam不在身邊的5分鐘裡,Dean還能玩出什麼花樣來?

"Dean, what the hell?" Sam asked his older brother, "I was only gone for like, five minutes!"

Sam去個洗手間,回來赫然發現自己的杯口有個淺淺的口紅印子,顯然他老哥吊了個女人,那女人坐下來喝了口咖啡然後又走了,這一切都發生在5分鐘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rrordance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