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ouselambra BigBang 2010 : Carouselambra PDF

Author: brihana25
Genre: Gen
Category: H/C, Brotherly love
Word Count: 41,100

為了拯救自己的的兄弟,你願意犧牲到什麼地步?
大家都知道Dean的答案會是什麼 -- 他願意被撕碎然後拖進地獄。
這個故事與Dean的十字路口交易無關,但是早在Cold Oak之前,Dean就知道,一旦事關Sammy,他的犧牲絕不會有底線。



時間背景:第一段發生在1998年,Dean19歲生日當天。第二段在2006年,S1E12 Faith 一週之後。

角色介紹:

Coy Holman:
瘋狂連續殺人魔/戀童癖 (生前死後都是),殘忍的虐殺了八個男孩,都只有14、5歲,棕髮,hazel eyes (這描述像誰?),這是他的被害人類型,直到他遇上19歲的Dean。從此之後,他的獵殺目標有了明顯的改變 -- 四個有著碧綠雙瞳,淡金短髮的19歲男孩因而喪命。

"You're feisty, Dean. Pretty. I have to admit, you've got me intrigued."
"I came here for Sammy, that's true. But I might be persuaded to change my mind."

19 歲的Dean:
當Coy帶著一臉涎笑,逐步接近年僅14歲的Sam時,被釘在牆上動彈不得的Dean別無它法,只能奉上自己做為交換。

14 歲的Sam:
正開始他與John W.的針鋒相對階段,任性又易怒,吵架翻桌是搭配三餐的必備佳餚。只有在Dean面前,他才會低頭妥協,Dean是他的磐石,他的世界中心,他的大哥。

當悲劇發生的時候,他不清楚Coy對Dean做了什麼事,但這絲毫不影響他復仇的決心,Coy是他第一具灑鹽火燒的屍體,也是他第一次下定決心獵魔。

八年之後,Dean的美味仍然讓Coy念念不忘 (沒錯,這傢伙被焚屍了還能作怪),征服Dean是他未完成的心願,現在他決定要連本帶利討回來。



內容與文筆都還好,沒有引發什麼深層的情緒,就是一個普通的H/C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ihana25 BigBang2010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