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the deafening silence In the Deafening Silence
Author: leonidaslion
Rating: NC-17 (language, sex, angst)
Pairing: Dean/Sam, Dean/OMCs
Word Count: 43831

Summary: In the aftermath, the silence can be deafening ...

這是 Parting Shots 的續篇.(中譯版-超自然同萌)

我痛恨Parting Shots,因為Sam徹底的踐踏了Dean,身心皆然,在一夜之間摧毀了他的自尊,他的世界。

Parting Shots裡發生了什麼事?簡單來說,就是Sam壓著Dean做了不該做的事,然後在同一個夜晚,離家前往Stnford,臨行前,叫Dean不要再聯絡他了。

「我想…留下紀念…當我離開…」
「不。」
「為什麼?HELL,只要別人看你一眼你就可以答應,而現在卻不願意給我?只是…只是一次?」
「你醉了。」他顫抖著。
「所以?有多少人在你喝醉時對你做這個?二十?三十?或者我必須先付你錢?你欠我的,DEAN。」
「我欠你?為什麼?」
「你明知你曾經幹過什麼。你…你見鬼的一直在勾引我,用你的眼睛,還有你的…你的嘴唇」

「對不起。」SAM低聲說著,將一個吻緊緊壓在DEAN的肩上,「對不起。」
他知道SAM在為什麼原因道歉,他不知道他要說些什麼才不會挑起另一場爭吵,「你應該在我告訴你我沒有出賣自己的時候相信我。」這句話在他的舌尖轉動,「你不能用操我來報復父親。」不是最糟的。

最終,DEAN找回了他的聲音,脫口而出,「我會打電話,OKEY?」
SAM的眼睛轉向他,震驚,恐懼和絕望交織著。然後是悔意。「別,」他低聲說著,然後在背過身掩上了門。

三個月後,DEAN才再次開口說話。

有人性格扭曲到這種程度嗎?也許有,絕對有,社會版的案件不是登好玩的,但發生在我們心愛的Dean身上格外令人難以忍受.所以我痛恨Parting Shots。



續篇則是完全不一樣的故事,有人小心翼翼把破碎了的Dean拼湊回來,用無盡的耐心、理解、寵溺及 - 愛情。

因為無法開口說話,Dean在獵魔時無法警告父親突如其來的偷襲,情急之下他只能衝過去替老爸擋下了wendigo的一爪。(這個老爸到底是怎麼想的?帶個啞巴去獵魔?)

傷重並發著燒的Dean被老爸扔在Bobby的客廳裡。因為他搞砸了,所以John棄他而去,顯然他的床上功夫也不怎麼樣,從Sam火燒屁股似的逃離他的樣子可以看出來。這是Dean對自己的最終評價,他甚至考慮傷勢好了之後乾脆上街拉客算了,why not?反正Sam就是這麼看他的,反正John也不要他了,反正他什麼都不會,反正他已經一無所有了。

Bobby看到了Dean身上的淤青,震驚的發現了不堪的真相,他想掐死Sam,一槍斃了John,但眼前他有更重要的任務-Dean不說話已經夠糟了,他也不太吃喝,對外界沒有明顯反應,這孩子已經支離破碎了。

Riley登場了,他也是個獵人,比Dean大上幾歲,家境優渥(但每個人踏上獵魔之路都是有原因的),拖著他的福特野馬到Bobby家修車兼拜訪.第一眼,第一眼看到Dean他就不可自拔的愛上了這個美麗又出名的Winchester家長子,雖然這個美麗的男孩半聲不吭,也毫不友善。

Bobby知道是什麼吸引了Riley,讓他像飛蛾撲火般的直衝過來。是那天生自然散發出來的,獨一無二的,Dean Winchester式的魅力及誘惑,Dean有種被詛咒似的強大磁力,無法具體形容,卻又令人無法抗拒。

Bobby第一次見到Dean就感受到了這股吸引力,他知道總有一天dean會因此身陷麻煩中,那明亮而慷慨的靈魂太柔軟,在現實世界中將傷痕累累。

他只是從沒想過Sam會是製造傷痕的那個人

Bobby試著警告Riley,Dean不是可以輕易招惹的對象,破碎且混亂的Dean只會讓你跟著心碎,而且他擔心Riley的介入會讓Dean的情況更糟。"如果你敢碰他一下,我會開槍打你,在這點上我絕不寬貸,我不會讓你把他的現況搞得更糟,就只因為你覺得他漂亮。",這是Bobby對Riley的警告。

但Riley有著神奇的厚臉皮及不可思議的耐心與智慧,當Bobby發現Dean露出難得一見的笑容時,他開始思考,也許Riley值得一個機會,也許Dean終於能得到配得上他的人。

Dean與Riley的故事浪漫但並不濫情-well,遇上Dean什麼浪漫都會踢到鐵板-但充滿了溫暖的愛意,Riley的愛無所不在,表達在言語中,表現在行動裡-他還教Dean手語呢,多可愛!他時時刻刻提醒著Dean:你是完美的,任何擁有你的人都該跪下來感謝上天。

故事共六章,但是,沒-有-肉-肉,因為Riley有他的原則,“Sorry, Dean, I’ve got this rule against fucking guys who can’t say no. "我不跟無法說不的人上床"。awww,多麼體貼的Riley,多麼令人心疼的Dean。

這兩人最終並沒有走到一塊去,因為現實世界仍然存在,John仍然需要他。雖然他非常在意Riley,甚至有一點點愛上他,但面對現實,他永遠無法像愛Sam那樣愛Riley,而Riley值得更好的。

分手的時刻令人心碎,Dean坐進了Impala,坐進一大團冰塊中,被提醒著自己不夠好,被提醒著Sam的棄他而去,但既然他堅強到可以活下來,他也就可以繼續撐下去.



要撐到什麼時候?撐到Sam狂吸惡魔血?撐到Sam為了Ruby痛扁他?撐到Sam與Lucifer同墜地獄?撐到Sam把他拖離Lisa身邊?撐到Sam拿他去餵吸血鬼?

Dean Winchester,你這麼苦苦撐著到底所為何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onidaslion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