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4.jpgIn The Company of Wolves

Author: insane_songbird
Rating: nc-17
wordcount: ~38,000

一場跟時間一樣古老的戰爭....
一個值得尊敬的人類戰士,一隻年輕的準Alpha werewolf,身處敵對的種營中,能不能憑一己之力,為兩個交戰多年的種族帶來和平?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在狼群裡你能夠信任誰。

Jensen:人類皇室成員(國王的外甥),隸屬於軍隊中最精英的Luparius小隊 - 一支專門與狼人作戰的隊伍,Jensen是leader.

Jared:狼人領導者之子(這樣也算是貴族吧?),未來的Alpha leader.

 

運氣很好,剛剛趕上完結篇出爐,不用追文.

這是一篇非常棒的故事,不枉我花了兩天龜速啃文,改天有力氣再來補心得....

header-4.jpg



「我想要和平。」

「為什麼?」Jared知道自己有點死纏爛打。「沒仗可打你就失業了。」

Jensen疲倦的搖搖頭:「也許是時候讓我們另外找些真正擅長的事來做了,戰爭所帶來的痛苦必須結束,我不想用這種方式建立自己的驕傲及自尊。」

一句話就點出了主角的個性。



本著不虐Jensen就不完美的原則,第一章還沒結束Jensen就慘遭狼吻了-還不是被Jared咬的。

第一次月圓變身之後兩人的對話,真是笑死我了!

「昨晚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你調適得跟我們預期的一樣好,但是結果跟我們所預期的不一樣。」

Jensen困惑的笑著:「什麼意思?我變成了貓還是別的什麼東西嗎?」

這個即時反應真是亂七八糟一塌糊塗,Jared忍不住爆笑:「天哪!不是啦!」Jensen變成一隻毛絨絨的小貓而不是莊嚴的巨狼?他對這個想法嗤之以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sane_songbird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