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ying Weight.jpgBigBang 2011:Flying Weight PDF 中譯:隨緣居

Author: fleshflutte
Rating: NC-17
Paring: Sam/Dean
Words: 48000
Warnings: Serious consent issues, consensual abuse, violence, bloodplay

對612深感意猶未盡、對soulless Sam路線仍心存怨念的同學們歡呼吧,這篇基於第六季劇情衍生出來的AU可以讓我們一口氣把狠話罵盡,把眼淚流乾。

拿回靈魂的Sam在Bobby的panic room醒來,身邊只有Castiel,囧天使扔下幾句莫名其妙的解釋之後噗的飛走了,Dean不知去向,連Bobby都遠離家門避不見面,Sam獨自上路尋找Dean,憑著沿路蒐集的蛛絲馬跡及偶爾浮出腦海的記憶碎片,慢慢填補起這三年來的空白。

找到Dean之後,他得到的第一個真相是:Dean現在是隻吸血鬼。

第二個真相則令人崩潰:Dean與Sam在過去這段日子裡發生了親密關係。

Sam暴走了,他指責Dean沒有良知且不負責任,儘管Dean再三強調"it wasn't you"也無法平息他的怒氣,因為那終究還是他的身體!

兄弟倆試著繼續合作獵魔,暫時性的。Sam簡直無法在直視Dean時不覺得噁心;而Dean,只是輕描淡寫的解釋,他連人血都吸了,亂倫對他而言實在不是什麼大問題。

Dean不斷提起那個沒有靈魂的Sam,彷彿那個Sam什麼都是最好的,Sam懷疑這又是Dean想驅離他的招數,但仍忍不住心生嫉妒,他可以為了天啟犧牲自己,他可以為了配合Dean放棄陽光擁抱黑夜,這樣的他難道還比不上一個沒有靈魂的軀殼?

記憶如浮光掠影般不斷重現眼前,Sam想起來了,關於Dean變成吸血鬼的經過。

就像605中所描述的,他眼睜睜看著Dean被迫喝血,觀看之餘還帶著一抹滿意的微笑;接下來為了阻止Samuel提供解藥,他殺了外公,斷絕Dean唯一的希望。

原來,那個Sam要為Dean變成吸血鬼負上全責。

也是同一個Sam,向Dean提出亂倫的要求,然後在Dean最脆弱的時刻,終於得償所願。

得到了他慾求的身體,那個Sam並沒有珍惜Dean,兩人在這段關係中的地位毫不平等,Sam暴虐、惡毒、冷酷、無情,任由Dean在絕望中逐漸滅頂。

Dean對Sam的愛是沒有止境的,當他瞭解面前這個沒心沒肺的魔鬼就是Sam所遺留下的全部時,他認命的接受事實,即使這個Sam已經不是Sam了,但他能擁有的也就這麼多了。

"They said he was what was left of you, so I took what I could get. But…It wasn't enough. He wasn't you. And I missed you. And I wanted you. So… I got you back."

但是現在,Sam與他失而復得的靈魂一同愛上了Dean,他會證明自己能給Dean更多,Dean值得最好的,Dean值得他毫無保留的愛。

也許Dean還有變回人類的希望,也許最終,Sam會喝下老哥的血跟他一起在黑夜裡奔馳,但無論如何,他們永遠不會再分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eshflutte BigBang 2011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