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0.jpg  美劇頭號帥男 Jensen Ackles ********_娛樂八卦_天涯社區

說起《邪惡力量》,恐怕讓人印象深刻的不是光怪陸離的劇情,也不是張牙舞爪的鬼怪,而是裡面扮演哥哥的 Dean,美型得讓人感嘆造物主的神奇,竟能創造出 Jensen Ackles 這麼優美的生物。

Jensen 的美是不需要過多言語來表達的,只要看上一眼,就會如飲美酒般沉迷,如吸鴉片般上癮。

綠色雙眸閃動著耀眼的光滿,彷彿蕩漾在碧波的湖面,又彷彿如墜湖底,讓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他的一個微笑,就冷溫暖你冰冷的心,在嚴嚴寒冬,如同小女孩手中劃燃的火柴讓世間充滿光明。

金棕色短髮展現著堅毅與挺拔,健美的身形絲毫不讓人覺得粗俗,更加增添了他男性的紳士魅力。
害羞內斂的性格和電視中判若兩人,讓人猜測著他的過去,他的內心……
他的歌聲是那麼動聽、鏗鏘有力,讓人隨著音樂飛翔……
  
Jensen 的美是少有的,是驚天地泣鬼神的,是讓人心動、溫暖的,是既只可遠觀,也可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