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E18.JPG The Winchester Brothers in the Land of Fic - 隨緣居

原文 The Winchester Brothers in the Land of Fic

「那你想知道這裡有多少普通級同人嗎? 你知道的,那些確實有情節的? 十個!」

「那麼, 有什麼問題嗎? 還不壞啊。」

Dean就好像Sam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一樣地瞪著他「其中有五個都有人翹辮子!」

「你還是我?」

「你。」

「靠!」

........................

「嘿, 我喜歡這篇。在裡邊我不是個娘娘腔,我真正的揍人了得啊!」

Dean俯身爬過來,努力要看看這篇文。「那我是幹嗎的? 我是什麼人?」

「嗚,呃……那個……」

「什麼? 什麼?」

「你是個婊子。」

「一個什麼?」

「一個婊子。一個賣身的,一個拉皮條的,一個阻街的,一個舞男,一個鴨子,一個…… 」

「我已經很清楚是什麼樣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olde13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