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2E21.JPG Fight To The Death - FanFiction.Net

Arthur: Smudge93
Words: 208,989
Characters: John, Dean, Sam

摘要:

父子三人逮著一隻女巫然後殺了她,但她死前在Dean身上下了咒語。
Sam 與John是否能為了Dean停止永無止盡的爭吵?
這樣的爭吵是否預言了Dean的死亡?

200k的長篇 ,我居然看完了!!
作者一定是個死忠的Dean粉,非常過癮的故事。



Agnes笑著說 " 如果你想看漂亮的男人,我只要把你帶到鏡子前就行了"。

"我才不漂亮",Dean生氣了。

"有很多女人願意為你那雙嘴唇及睫毛付上一大筆錢,包括我"。

"那賣給你好了",他作撅唇狀,她大笑。

"這差不多就證實了我的理論,大男人 - 「當他撅著唇時是如此的漂亮」",她繼續逗著他,撅嘴馬上變成了盛開著且慍怒的唇瓣。

Dean衝她翻了個白眼,一邊吃飯一邊試著無視她。

"怎麼啦?不高興被稱作漂亮男孩?"。

"你聽著像隻鸚鵡。你能不能用英俊這個字眼代替....漂亮?",他半討好的說。

"那...",她想了會兒,"亮麗聽起來怎麼樣?"

他沉下臉。

"那美麗呢?",她碰碰他的臉頰。

"住嘴"。

"你自己清楚你很漂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udge93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