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ingyou.jpg 【翻譯】Just one breath - 超自然同萌

Pairing:最終 Jared/Jensen (一開始Jared/Sandy, 隱含Jensen/OMC)
作者:kkgee
Rating: NC-17
Word Count:原文約56,000

原文鏈接:Just One Breath

Summary: 經過一樁片場的恐怖事件後,Jensen命懸一線,而Jared發現了什麼對自己才是真正重要的。

這篇最早看的是原文,因為找不到中譯;很喜歡Hurt/Comfort類的故事,當然,hurt的必須是Jensen!Dean,而Jared!Sam是提供comfort的那一個,逆向發展是我的大雷,那麼大一隻三米狗狗要Dean美人來照顧,光是用想的都會不寒而慄.

此文還有個 姐妹篇,不過是Jensen視角,免不了要讓Jensen告訴我們Jared有多性感迷人,這超級不是我的菜 (大J 那身肌肉在我看來嚇人大過誘人),所以完全不考慮收進倉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