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1.jpgNever Had to Feel Like This

Author: PimpedOutGreenEars
Genres: Angst/General
Pairing: Dean W. & Sam W.
Words: 811

Summary:
Sam has never had to feel like this, and he's never had to convince Dean to stay. Takes place during season 6 episode 14. Oneshot.


614衍生文,雖然來自Sam的視角,寫的也是Sam的心情,但我覺得它把Dean的處境表達得很完整。

這裡曾經是他的家,但今後再也不是了,一個醫生,或工程師,或水泥工,將會取代他的位置,讓這個家再度完整。在記憶裡重溫Lisa的表情,從雀躍的笑容,到驚慌失措,到勉為其難,到最後的相見不如不見,對於一個自己鍾愛的女人,她要的你給不起,你能提供的只有無盡的不安與磨難,所以,就這樣了,這不是你該走的路,你也不該把別人拉進自己的路上

節譯:

我從來都不需要證明我愛你,因為你一直忙著證明你愛我。
現在,我後悔了。

我從來都不需要說服你在乎我,你就是在乎我。
而現在,well,現在我不確定了。

我知道,為了照顧我,你離開了Lisa母子,雖然你不會承認。

你就這樣看著我,似乎愛我並不是你自己的選擇,似乎只要能找到辦法停止在乎我,你會在瞬間抓住那個機會,似乎你希望能停止愛我。

你想跟她們在一起,我知道。當我清楚自己將永陷地獄牢寵的時候,我也是這麼希望的。
我希望你能快樂,希望身邊有人愛你。
但是現在我無法忍受。

我需要你像從前一樣愛我,而不是像身負某種詛咒,你自己扛上身的詛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