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401391.png Dreams not coming true

Author: tettaliini
Rated: G
Genres: Humor
Word count: 1790

還記得418 - The monster at the end of this book嗎?還記得Sam & Dean討論slash fans的對話嗎?Dean在震驚兼噁心之餘,決定上LJ為自己的名譽而戰,寫了一封超酷的信給某同人文(Wincest派的)作者,帥得一塌糊塗啊!

摘譯:

請仔細讀我的唇:人們不會跟手足或其他家庭成員上床。除非你生在Minnesota那個瘋狂家庭(115 - Benders)。雖然獵殺人類才是他們的正業,不過我覺得他們私底下也胡搞一通。

我不會在炒飯時或炒飯後哭泣(那聽起來挺像Sammy的風格),還有我爸跟Bobby絕對不是一對兒,天吶,你們這些人到底有什麼毛病啊?

為什麼你們老把我寫成四處亂搞的瘋子?嘿,別弄錯了,我很享受整晚的性愛,不過,小姐們,當Sam鬱悶又深沈的站在我旁邊的時候,你們知道把妹有多困難嗎?當一隻大腳怪在我身邊不斷談著怪物之類的爛話題時,即使英俊帥氣如我也很難把到妹。

告訴你們,在為彼此打理包紮傷口之後,你不可能有力氣跟任何人上床,至少兩星期內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