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8g6ba5.png Deductions

Author: K Hanna Korossy
Rated: T
Genres: Family/Angst
Words: 2,807

Tag to 411-Family Remains: Sam does some deducing when Dean does some deducting.

地獄創傷症候群。

Dean開始做筆記,在他以為Sam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在一本廉價的簿子上塗塗寫寫。Sam認出那是一年前他買的筆記本,從第一頁開始他寫下所有Dean救過的人名,為了讓即將下地獄的Dean明白自己不是一事無成。

對於Dean到底在筆記本裡加進了什麼新內容,他好奇得要死。

(我以為會是Dean在地獄裡虐殺的靈魂數目,畢竟這個梗太常見。)

答案揭曉,Sam從腦門一路冷到腳底。

那是Dean在地獄虐殺過的人名,他忘不掉,甩不開,於是全部寫在本子上。

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也許會痊癒,也許會減輕,也許永遠不會消失。Dean沒有奇蹟似的突然生龍活虎起來,但他不再夜夜買醉,也不再靠藥物入睡。當Sam偶然在垃圾桶裡發現那破舊的筆記本,那本記載了救過的及沒救到的、來自Sam的禮物同時也是Dean的詛咒時,Sam覺得他對目前的狀況還算滿意。而且也許,只是也許,在Ruby的幫助之下,這一回他可以成為救出Dean的那個人。

最後兩句讓我全身寒毛直立,Sam你這個盲目的傻孩子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 Hanna Korossy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