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n743.jpg Who If I Cried Out Would Hear Me

Author: Misato
Genres: Drama/Hurt/Comfort
Pairing: Castiel & Dean W.
Words: 6,911

Dean在獵魔時失蹤了,Castiel聽得到他的聲音但找不到人,時間拖得越久Castiel就越焦急不安,而一隻暴走天使的怒氣是無人能擋的,狂怒又擔心得要命的Castiel帶來雷電交加的暴風雨,差點掀掉Bobby的屋頂!

- 什麼意思?什麼叫作他不見了?
-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他們兩個去獵魔時出了事,我在馬路邊找到Sam,腦袋撞得七葷八素,說Dean被帶走了。
- 帶走了?怎麼會?
- Bobby揚了揚眉毛:順便通知你一下,Sam沒事。

可憐的Sam完全被Castiel忽略了。

- 發現什麼了嗎?
- 我正在聽。
- 你聽得到Dean?
- 如果我專心的話。Dean的聲音....比一般人來得響亮。

原來愛嗆聲也是有好處的。

- 我很高興你聽得到我,Alastair曾經對我說過,不管我喊得多大聲都沒有用,因為沒有人會聽見我的聲音。
- 我一直在聽著,Dean。記著,我們曾經攻入地獄,當時我就聽得到你了。

個人專屬守護天使,nice jo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ato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