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jpg Waiting On A Friend

Author: paperbkryter
Rated: T
Genres: Drama/Friendship
Words: 12,539

In the aftermath of Dean's death, Sam discovers Dean had a secret confidant who provides to him a different insight regarding his brother, and, ultimately, something far more valuable.

很久以前看的故事,很喜歡當中某部份的情感描述,有種絕望的美感。

Dean下地獄去了,Sam在整理遺物時發現Dean的手機裡有一則未聽取的留言,一路查探下去,聯絡上Dean的老友,一個Dean從未對Sam提過的好朋友。

Teej是Dean與John在New Orleans認識的朋友,他不懂獵魔,但坎坷的成長背景讓他與Dean成為非常親近的好朋友,多年來他們互通音訊,多年來Teej一直苦苦暗戀著Dean,Dean無法回應這份感情 (他是直到底的異性戀),但這並不妨礙他們的友誼。

我喜歡的就是這部份的情感,Teej從來不覺得自己是不幸的,即使愛上不該愛的對象,他仍然對擁有Dean這樣的朋友而心懷感激。



- 沒有其他的辦法了,逃避交易的話,Sam會死!

- 如果這能救得了你,讓他死!

- 你不是這個意思!

- 我愛上的不是你弟!

在一片震驚的寂靜中,他們瞪著對方,Dean的嘴啪一聲閉了起來。

- Dean,對不起,等等,拜託,你可以叫我停止,我會的,我發誓....

- 你不能關掉愛,TJ,如果關得掉的話,我就不需要下地獄了。

最後,Teej用自己換回了Dean,因為他已無處可去,無人可愛,而任由Dean在地獄受苦是他無法忍受的念頭,即使他不能擁有Dean,仍然有能力讓他自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perbkryter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