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png And the Burden's Mine

Author: purple_carpets
Rating: PG
Wordcount: 2100

S1E20 Dead Man's Blood衍生文。John怪Dean沒把Impala保養好,當時Sam覺得很有趣 - 老爸的乖小兵挨罵了,但之後他發現事情很嚴重,嚴重到他想暴打老爸一頓,然後把老哥藏到不再有人傷得到的地方。

因為老爸習慣性的一句責備,Dean在獵吸血鬼那幾天的空檔拼命打理Impala,像著了魔一樣,半夜三點起床洗車打蠟。站在車前等著John經過,像個孩子一樣,臉上寫滿了「爸~爸~你看,我把車子整理得多棒」的期待,可是日復一日、一次又一次,John對Impala的改變毫無知覺,他可能連他該注意什麼關心什麼都不清楚。

Sam幾乎聽得到Dean腦袋裡正在運作的聲音 - 連一輛車子都照顧不好,不能達到老爸的標準,我還能做些什麼呢?我只是個一事無成的負擔。

Dean變得很安靜而退縮,說話時不再直視對方的眼睛,而且除非必要,除了偶爾出現的yes, sir之外,他不再開口說話了,這實在是很匪夷所思,如果不是同時又這麼哀傷的話。Sam痛恨這樣的狀況,痛恨老爸一句不痛不癢的批評,讓Dean變成一隻被踢過太多次的小狗,完全封閉。

- 她看起來很棒,對吧?Dean滿懷希望的問著。

在那一刻,他看起來如此悲傷又脆弱,Sam只想一把抄起他老哥,用毯子緊緊裹著,帶著他有多遠走多遠,遠離這種讓人破碎的生活。

- 這次老爸會高興的,對吧Sam?

- 當然了Sammy,爸會在聖誕節前趕回來的。

- 爸真的很想趕回來看你的球賽的,對不起Sammy。

- Sammy放心吧,爸總是會回到我們身邊的。

- 對啊Dean,我肯定老爸會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