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ncassp1.png The Barriers Between Us

Author: HigherMagic
Rating: PG
Characters: Dean/Castiel
Word Count: 1,141

620 - The Man Who Would Be King 衍生文。

我知道Dean Winchester不是天使 - 我每天都會看到種種相關的證據。從他對天父到我的兄弟們及我身上各式生動又粗魯的侮辱中,從他對女人及食物的熱愛中,從他吊兒啷噹的態度中,從他不肯服從最簡單的指令中,我看到他身為人類的證據,天使不會有這些特質。

然而,他證明了我是錯的。

.....................................................................

我相信Dean Winchester就是天父給我的指示,指示我正確的路途,但我不知道該如何解讀這份指示,因為用來書寫它的語言是我看不懂也無法辨識的,至少目前還不行。

我只能選擇相信,因為我愛Dean Winchester,而那些愛他的人永遠不會想證明他是錯的,永遠不會想讓他失望,他們會想要他繼續戰鬥,直到勝利來臨。

我相信他會勝利,因為我相信他。

我信任Dean Winchester,就如同我曾經相信過自己的兄弟們,即使他不是個天使。

我開始認為這正是他比我們更好的原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gherMagic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