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99203.jpgColoumb's Law

Author: Adrenalineshots
Characters: Sam, Dean, Castiel, Bobby
Genre: Gen, coda
Length: Around 4000 words

622之後。三人被Castiel囚禁在天堂的牢房中,日復一日承受Castiel的折磨 -- 被折磨的是Dean,另外兩人被迫觀看實況轉播,無處可逃,只能狂叫嘶喊。

一個千瘡百孔的人類,對抗新興的宇宙帝王。

是人是神、超能與否並不重要,當你全力以赴的時候,那就是足以與任何事物抗衡的力量。Two objects equally charged will repel themselves -- Coloumb's Law.

故事偏暗黑系,把Dean由裡到外虐了個夠,文筆精采萬分,Castiel的波瀾不驚與Dean固執到死的牛勁形成強烈的對比。

Castiel不費吹灰之力就擊潰他的肉體,他連自衛的能力都沒有,輕易的被打倒在地,但他的心靈是屬於自己的,沒有人能讓他屈服。我很喜歡Dean在故事裡的想法與反應,可是又忍不住要為這可憐的孩子悲嘆:上帝沒管好自己家小孩,到頭來還要Dean這小小的人類收拾殘局、負起喚醒迷途天使的責任,他又一次成為莫名其妙的陣前卒子,我為Dean驕傲,可是這個結局看得我好心酸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renalineshots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