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iengx.jpgRandom Acts of Kindness

Author: Crowley_Gal
Genre/pairing: Gen, Sam/Jess(minor)
Rating: PG 13
Word-count: 8,280

"我到底怎麼了?" Dean問道,一點都不想去思考受傷的這兩天中,他被一群名字分別叫做Sam, Joshua, Bobby的陌生人給細心照顧著,現在又來了一個John。

Note: This story was inspired by a random act of kindness that my mother received from a complete stranger.



Pre-series,Stanford時期。Dean與Sam的故事,另一個Sam,Sam Uirel,還有另一個Bobby,另一個Joshua,然後,再加上另一個John -- Dr. John Castiel,還有一個寵物療法專家Jim Pastor,牽了兩條狗衝進病房,一隻叫Zachariah,另一隻叫Michael。

“明天我會帶隻聖伯納過來,你們可以碰個面。” Jim提議。

“你的狗不會剛好叫作Caleb吧?”

"你怎麼會知道?”

"妳是護士嗎?" Dean問那個金髮女孩。

"現在還不是,我還在念書,這裡是教學醫院,我的名字是..."

如果她說她叫Mary,我發誓我會把身上所有的管子拔光光然後離開這個鬼地方,Dean這麼告訴自己。

"Jessica, Jessica Moore."


接下來想當然爾,Dean真正掛念的那個Sam順勢出現了。

"你醒來後我會在這兒等你。"Sam保證。

"那我準備好了。"Dean堅定的說。

"我是Travis," 那位大叔一邊說著一邊開始拆卸Dean身上的管子. "我負責送你去手術房。"

"我們也認識一個Tra..."

"Sam,別提了,好嗎?" Dean神秘兮兮的說。"你贏不了的"



這不是幽默小品,更不是惡搞文,雖然巧合多到不可思議。故事中溫情處處可見,但最終深得我心的還是Dean的情緒描寫。

在獵魔時受傷住院,所有的家人都不在身邊,他的堅強派不上用場,也沒有硬撐的必要,所以我們看到24歲的Dean,躺在陌生人圍繞的病床上,像個孩子似的驚惶孤獨無助。

當傷口癒合不如預期必須動手術時,他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給John,給Bobby,給Caleb,沒有人接,也沒有人找他,他把滿心恐慌轉化成憤怒 -- 因為Dean Wincheter從不害怕。

他一直都想知道,如果有天他從地表上消失,會不會有人想念他,顯然這就是答案了。

他迅速壓下這種傷心的感覺,用憤怒取而代之,奮力一扔,看著手機撞上牆壁變成碎片 -- 這東西還要來何用?


也許天使的確照看著Dean,在他傷心無助的時候。

"我很想你,很抱歉你先前得孤孤單單一個人經歷這些折磨。"

"我也想你,Sammy",Dean想起Sam Uriel, John Castiel, Jessica, Bobby Jefferson, Joshua, Jim Pastor,還有他的狗狗們Zachariah、Michael、Caleb,不禁微笑了。

"而且我不孤單,不是全然的孤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owley_Gal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