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rto.jpgSay Aaaah

Author: roque-clasique
Genre: Hurt/Comfort
Characters: Sam, Dean
Wordcount:  985

Dean喉嚨發炎,變成一隻只會嘶嘶作響及啊啊叫的啞巴,然而這完全不影響他與Sam拌嘴的鬥志。

- 他這個樣子多久了?

Sam無視身邊那個嘶嘶叫的傢伙,誠實作答:

- 超過一個星期了。

Dean等著醫生看向他,然後迫不及待的伸出四隻手指頭。

- 四天?

Dean用力點頭。

Sam白眼一翻,往前一步擋住他老哥。

- 別聽他胡說八道,他是四天前啞掉的,可是早在上星期五他就開始破音了,聽起來活像Olsen姐妹

Dean從後頭踢了他一腳,不過Sam還是覺得很划得來。

醫生似乎己經看出來Dean的陳述不怎麼值得信賴,因為她接下來的問題都是對著Sam問的。

- 他抽煙嗎?

Dean邊搖頭邊咳嗽。

- 抽啊,不過抽得不兇就是了,大概一個星期一包吧。我不是白痴好嗎?Dean,不要給我擺那個臉,你的包包聞起來就像個煙灰缸,還有你每次出去買便當的時候回來都嚼著口香糖。

醫生眨眨眼,好像快要憋不住笑了,不過她很快又把臉板起來。

- 好了,看樣子應該是典型的慢性喉頭發炎,不過我還是要做點檢查才能確定。

Dean十萬火急的扯著Sam的袖子,不過Sam已經自動自發的開問了。

- 所謂的慢性是....?

- 意思就是可能要拖上三個星期。我取個樣,做個檢體細菌培養,然後你們就可以走人了。

Dean身上的紙袍子又開始發出瘋狂的嗤喳聲,Sam搖搖頭不表贊同。

- 我得先警告妳一下,他的作嘔反射很糟糕,曾經在取樣的時候吐過。

醫生揚了揚眉毛。

- Waggleson先生,你的資料上寫著你今年29歲,對嗎?

Dean點點頭。

- 那麼我相信你可以應付這麼簡單的喉嚨檢查。

Dean現在看起來一點也不像29歲 -- 他看起來像被人偷了心愛的小狗,大大的綠眼睛充滿了差愧,咬著下唇,勇敢的點頭。Sam的心開始結凍,凍得像溫室效應前的冰川,沒錯。

女醫生突然沒頭沒腦的補了一句:

- 我會溫柔點的。

等她一轉身,Dean看著Sam,做了一個無聲的口型:喵~ (笑死我了,得逞的Dean太可愛了!)

Sam很大聲的開腔了:

- 不,Dean,我不會握著你的手的。

噢哇,頭上的爆栗痛死人了!

- 來,嘴巴張開。

Sam在醫生後頭對著Dean張嘴,無聲的喵了一聲。

Dean差點被壓舌板噎死。

Sam用嘴模仿著口*交的動作。

Dean吐在醫生的鞋子上。

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que-clasique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