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n_test07.jpgA Place to Sleep

Author: spiceblueeyes
Pairing: None,gen
Word Count: ~3,280
Warnings: Depression, suicide

Sam gets a call from his father, who he hasn't heard from for years. Why is calling now?

Death!fic。John & Sam的部分有點小言,但對於Dean的角色刻畫非常真實,真實到會讓人捂著心口喊疼。

"Dean,是我,Sammy。你還記得發生了什麼事嗎?"

Dean緩慢而攸長的眨著眼,"我朝自己開了槍"。Sam點頭,吞回更多的眼淚。

"我成功了嗎?"

"沒錯,你個混蛋!你死了!"。對著Dean發脾氣對事情一點幫助也沒有,而且稍後他大有可能會後悔,但,天殺的,Dean就不能假裝有點歉意嗎?

Dean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Sam的語氣,他只是輕嘆一聲,聽起來倒像鬆了口氣。

"很好",他說。

"你怎麼可以這麼說?",這回Sam是喊出來的,一拳敲在床上,Dean沒有跟著床墊彈起來說明了他人並不在這兒的事實。

"為什麼?",Sam問。

Dean直視Sam,臉上的表情從空洞變成一種....平靜。

"因為很痛,Sammy,一直都很痛。"

"這個理由不夠好,你為什麼不來找我?"

Dean微笑了,而Sam想一拳打在他的臉上。

"Sammy,我不正常。" -- I'm not normal.我永遠都不會成為你正常的生活的一部分....

Dean的話像利爪般抓過Sam的心臟,留下在有生之年都不會癒合的印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iceblueeyes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