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n08.jpgWake Up and Fight

Author: gaelicspirit
Genre: GEN
Genres: Hurt/Comfort/Horror
Characters: Dean, Sam
Rating:PG-13 for language

Spoilers:Season 5, after 5.16, Darkside of the Moon.

故事摘要:Sam被地獄來的生物攻擊並留下所屬印記,Dean為了拯救弟弟不惜付出任何代價。他可以應付痛苦與疲累 -- 又不是說獵人的生活有多安逸。但現在加上了地獄四十年的記憶,對這個有些厭世的獵人而言,或許已經超出他能承受的極限了。

Gaelicspirit的新作,搭配Loki大製作的trailer,氣勢磅薄效果非凡。

後記:雖然我是H/C派的忠貞份子,但這種傷病齊上外帶壓力纏身然後又孤身奮鬥的故事看得人好累,再加上原本該負責comfort部分(或是protect部分)的Sam根本就沒有自理能力,還要老哥站在前線有箭迎箭有刀擋刀什麼的,然後還有地獄後壓力症候群來湊熱鬧,看完之後,除了好累好累之外,我生不出其它感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elicspirit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