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31_original Warming up (To 98.6° F)

Author: ephermeralk
Pairing: Jared/Jensen, Jensen/Danneel (PG, mostly background)
Rating: Fic: NC-17, Art: G
Word Count:~21.5k

改編自電影Warm Bodies(這個殭屍有點帥),Jensen是落難的人類,Jared是對Jensen一見鍾情的殭屍,Denneel是剛出場就被吃掉的前女友,至於那個可愛又忠心的殭屍好朋友呢,當然是Chad啦!

本來沒打算要記錄這篇故事的,但昨天剛好在電視上看了Warm Bodies,深覺同人文作者的功力遠勝電影編劇,不僅文字更為優美,而且還呈現了電影中不足的部分 -- 殭屍的內心獨白,幫男主角的可愛度加了不少分,再加上電影中女主角老是面癱,情緒收放拿不準分寸,與其花錢買票看電影,還不如坐在家裡看同人文,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phermeralk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