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7.jpg 有圖有真相!JENSEN拒演SPN第5季後半季!

時間:2009年SUPERNATRUAL拍攝空擋期,某星期三下午
地點:美國洛杉磯,William Morris Agency 辦公室
人物:Jensen Ackles,Gayle Nachlis(JENSEN的經紀人,以下簡稱GALE)

JENSEN:你得想個辦法幫我把合約給解決了,隨便用啥辦法,我不管,反正我不打算再演了!!
GALE(慢條斯理):怎麼啦,什麼事這麼嚴重,你不是演得好好的嗎?
JENSEN:演得好好的?!!演得好好的?!!你知道這四年多來我都經歷了什麼!!
GALE(茫然):啥?
JENSEN(嘆氣):他們折磨我!
GALE(繼續茫然):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