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514觀後感】 等待與背叛 邪惡力量吧

節錄:

最後,最大的悲劇人物是DEAN。我們的DEAN見證了弟弟打開了天啟,有一段時間不能接受弟弟,好不容易兩人又在一起打獵了,DEAN內心的傷口還沒癒合,這次又眼睜睜地看見了弟弟背叛,而且更加的變本加厲。

上次,DEAN還可以說SAM是因為惡魔RUBY的挑撥而不相信自己的哥哥,

這次呢?DEAN再也找不到理由為親愛的弟弟辯護了——DEAN被迫承認了一個他早已認清的事實——SAM已經走得夠遠了,

惡魔之血的力量已經深深蠱惑了SAM,大魔王SAM的雛形已經越來越清晰了。

DEAN的包容沒有換來SAM的回頭,DEAN的擔心已經尖叫著奔向現實。

曾經我以為回覆美好的兄弟獵鬼組,原來只是 DEAN維護出來的假象,傷口掩蓋在DEAN的微笑下,潰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